苏哥激推人

【狮蛇】M

快跑,阿迪亚心中只有这一个想法,刚刚的狼人已经让他见识到禁林的凶险他现在只想迅速离开这个鬼地方

“Qasim!该死的!”阿迪亚咬牙切齿的低声咒骂但他不敢停下脚步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勾起他高度紧张的神经, 更何况耳边不断回响起狼人那若隐若现的嚎叫声,糟!突然脑子一空隐约感到撞到了什么东西整个人就着惯力直接摔了出去疼痛感使他久久不能起身

“还好吗?”

清冷的声音从耳边响起,阿迪亚抬头便看见少年伸来的手,在往上看便是他绿色的眸子

他没有说话默默的撑起身体接受少年的好意,耳边的嚎叫声也再次响起,伴随的是生物快速穿过丛林的沙沙声,阿迪亚下意识把人拉到身后“它们来了”

一只两只…不断有狼人向他们靠拢,阿迪亚顾不上腿上的伤紧紧抓着少年的手臂

“行了,放下你的大英雄主义,放松点你抓疼我了”少年拿另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来解决就好,保护好自己”挣脱了阿迪亚的手,少年将他护在身后默默撸起袖子看了眼手臂上的指印,不知是不是错觉阿迪亚感受到了少年瞥过来的眼神带着一丝嗔怪

“你疯了吗?小心点!即使你没受伤也…”

“钻心挖骨”

“……咦?”

这是阿迪亚第一次感到实力上的差距


当少年解决完狼人,坐在一旁的阿迪亚已经惊讶到说不出话了

倒是少年小有兴致的观赏着他的表情

“愈合药剂”少年伸手递来,顺便施了一手'白鲜香精'

“第一次…禁林吗?”少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阿迪亚没有说话怔怔的看着少年,像古老又无趣的爱情故事里一样,少年身上倒映的月光显得神圣而不可触碰,那一瞬间他突然有个想法,很糟糕的想法…

“好厉害”没得到回应的少年有点阴阳怪气的说道“三千多血敢闯十星禁林”

“那我可以跟你走吗”阿迪亚这次立马接到,反倒是少年愣了一下

“Aditya,你呢?”

“……”他突然显得有些局促,眼神躲闪着

阿迪亚感到有些好笑明明刚才面对狼人时还十分轻蔑“你叫什么”他又问了一遍,身子轻微的向前靠去

“Dolph”少年有些不自然的向后退了一步

“Dolph?”

“最好跟上我,你应该知道对我来说你是个麻烦”道尔夫转身向后走去,快走两步脚步便放慢了下来

阿迪亚轻笑实际上他的伤已经好了

“可以让我们的猫头鹰互相认识一下吗?我亲爱的—同行者”



 —————————————————————


不太喜欢打禁林的道尔夫目前有些烦躁,并不是因为他现在身处十星禁林而是因为他被人放了鸽子,想起‘卡西姆’那张笑盈盈的脸再配上刚收到的充满狡辩的信封,道尔夫就气不打一出来

‘Qasim…很好,回去一定要拉去决斗场好好打一架’他撕碎了对方的信封一把火烧掉,反正来都来了顺便带点'战利品'吧

不远处惊起的鸟兽和此起彼伏的狼嚎声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轻微的皱了皱眉

“…哪个白痴?”


当道尔夫快赶到现场时,正好看见有人被树枝绊了一跤重重的摔在地上,他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上前,毕竟谁都不喜欢被人撞见狼狈的模样,但看着眼前的人似乎没有起来的意思,于是出于看对方是否还活着的想法伸出手试探性的问了句

“还好吗?”

眼前的人抬起了头

‘嗯,还活着’


道尔夫看着对方薄弱的生存值,偷偷的打量着对方

‘格兰芬多的围巾?三千多血啊?这家伙是怎么能到十星禁林的?格兰芬多勇气这么大吗?等等,黑发?黑皮?黑眸?格兰芬多?’

道尔夫有些惊诧,他突然想起Qasim今早还提到过类似样貌的新人想交给他带,但是被他‘义正言辞’地拒绝了,那个新人好像就是格兰芬多的,好像叫Aditya


“它们来了!”突然被人拉了手臂,道尔夫惊的差点想对眼前这虚弱不堪把自己护在身后的笨蛋家伙施咒

实际上他早就听见了那些野兽的响声,只不过问题好像没有眼前的这位少年大,对比狼人他更好奇这个莽夫

“放下你的大英雄主义,你抓疼我了”道尔夫向前一步在以为对方看不见的角度下有些无语的撸起袖子

‘…红了…不会紫吧…我打巨蜘四都没受过这么重的伤’夸张的想了一下顺便偷偷白了一眼对方

“你疯了吗?!”

‘吵死了!’道尔夫熟练的施起魔咒,都没到禁林最深层的狼人简直不要太好打,至少对他来说,不过看到对方那惊诧的眼神道尔夫心里不自觉升起一股骄傲


“愈合药剂”这可是大瓶的!解决完‘战场’,道尔夫看似随手的扔了一瓶药剂,一个新人肯定不会有吧,顺便施了个白鲜,毕竟装b嘛多一步就多份快乐

话说…“第一次…禁林吗?”

至少也打了十次才会到十星禁林吧?难道不知道以他现在的实力单干根本不配吗?

“好厉害三千多血敢闯十星禁林”虽然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他实在忍不住了格兰芬多的家伙这么勇吗?


“那我可以跟你走吗?”

咦?道尔夫愣了一下虽然他喜欢单闯,但他确实没有抛弃眼前这个人的想法

“Aditya,你呢?”

?Aditya?很显然,该死的!又被Qasim摆了一道,这哪是格兰芬多的勇气,这tm是那个‘假’赫奇帕奇‘友好’的诡计

“你叫什么?”

察觉到眼前人的靠近道尔夫下意识退了一步,实际上他并不喜欢告诉别人名字也不喜欢和别人接触

“Dolph”

知道名字就会有羁绊,可是靠近他这样的人会变得不幸的

“Dolph?”

听到对方轻念自己名字的道尔夫有点不爽的转头向禁林深层走去

“最好跟上我,你应该知道对我来说你是个麻烦”

感到有些不自在甚至有点想逃离,但是想起对方是个软弱无力的白痴又不得不放慢脚步

“可以让我们的猫头鹰互相认识一下吗?我亲爱的—同行者”

评论(1)

热度(14)